Top

矿山路海璟印象城一楼顶因养鸽 粪便乱掉邻居不敢开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9 21:18: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dqe6feb.jpg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邻居在楼顶上养鸽子,粪便经常掉在窗台上,加上羽毛随风飘散,楼道里满是刺鼻的味道,平时根本不敢开窗户。前后半年时间不停反映,至今仍没有解决。

  空中常掉下鸽粪 邻居不敢晒衣服、不敢开窗

  8月2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矿山路海璟印象城B区5号楼一单元楼顶。一处用铁皮临时搭建的房子,大约15平方米左右,里面养着鸽子。见到人来,鸽子匆匆飞起,这些鸽子在高空中盘旋飞翔。记者爬上更高处俯视整个鸽舍,看到里面架起几层鸽笼,还未飞起的鸽子,仍躲藏在笼子里。偶尔还能从鸽舍里听鸡叫声音。鸽舍周边零乱着白色的羽毛及粪便,散发着臭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海璟印象城 养鸽子 扰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