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又是高空抛物!恒天国际城15号楼掉烟盒烟还有水泥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30 15:37:05
[摘要]近日,家住玉祥门恒天国际城小区15号楼的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玉祥门恒天国际城15号楼总高30多层,15层有个露台,经常有杂物从楼上被扔下来,烟头、烟盒、纸片就不说了,连水泥块、石头都往下了扔,一旦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家住玉祥门恒天国际城小区15号楼的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玉祥门恒天国际城15号楼总高30多层,15层有个露台,经常有杂物从楼上被扔下来,烟头、烟盒、纸片就不说了,连水泥块、石头都往下了扔,一旦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环城西路街办表示,该小区15号楼为拆迁安置楼,整栋楼只有一处露台,设置在15层,且不计入安置房屋面积。

  由于15号楼居住人员较为复杂,有的业主经常将烟头、烟盒等杂物扔下,甚至在装修期间有业主将水泥等杂物掉落露台,物业层逐户走访调查,无人承认。

  针对这一情况,街办工作人员已建议物业安装专业监控设备针对高空抛物进行监督,但由于15号楼多数业主拖欠物业费,导致物业费周转困难,物业正在筹划安装专业监控事宜。

  下一步,街办将对租住户进行严格登记,让住户认识到高空抛物的危害及其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并在露台出设置明显标识,避免安全隐患发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抛物 恒天国际 水泥块

上一篇:你怎么看?货车剐蹭大客车后继续行驶 大客车高速上将货车逼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