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橙月健身停业装修迟迟不营业 有会员用锁锁住大门防止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0 17:57: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健身房开业没多久又停业 会员上锁防止其跑路

  在会员的要求下,7月健身房正式开业,苏女士说,没过多久,健身房又关门了,“8月11日,健身房贴出通知,称健身房装修水电需要关门停业,8月13日开业,可会员们等到18日,健身房依旧是关门状态。”

  苏女士说,会员询问健身房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因为欠物业费,物业将大门锁上,“有会员询问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健身房的确欠物业费,但门不是物业锁的。”苏女士等会员要求健身房退还办卡费用,却与健身房负责人失去联系,会员无奈报警,并向工商部门投诉。

  一位已经从橙月健身房离职的工作人员表示,健身房还欠员工工资,“工资所欠金额不一致,迟迟不发很多员工都离开了,另外,健身房还拖欠装修工人的工钱。”

  苏女士还说,8月27日,有会员在健身房门口上了把锁,“会员怕健身房彻底关门,再也无法联系到工作人员,于是上锁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尽快给会员们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停业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