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橙月健身停业装修迟迟不营业 有会员用锁锁住大门防止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0 17:57: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健身房装修水电宣布暂时停业,却迟迟没有开门,会员想要退费却联系不到工作人员,据橙月健身会员统计,健身房有400多名会员,会费共计50多万元。

  参加活动预交50元 却不能顺利使用

  今年1月,苏女士在位于西安市丈八北路茶张馨苑小区的橙月健身办理会员,“健身房宣传称招募创始会员,交50元等开业后可以抵1000元。”

  4月中旬,健身房开始试营业,苏女士却得知,她交的50元不能使用,“工作人员说试营业不能使用这50元,等正式开业时才可以使用,于是我一直没有开卡,后来小区一住户因为健身房迟迟不开业要转让会员卡,于是我花1千元买了她的卡。”

  5月,健身房工作人员通知苏女士,由于她没有参加5月创始会员交尾款活动,所以之前交的50元不作数,“试营业时健身房环境很差,实际开业的时间也一拖再拖,工作人员对50元的使用资格也回答不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停业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