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铁路迎来暑运返程客流高峰 西安北站开设学生售票专口6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0 22:32: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692698ab53c.jpg

西安火车站丰富售票窗口功能,将单纯售票业务改为“售票+退改签”一体,缩短车票业务办理时间。同时,增开学生旅客专用购票窗口,学生凭学校录取通知书便可快速购票。在此基础上,在候车大厅开辟学生团体候车专区和进站专用通道,方便快速进站上车。汉中火车站为返程的“小候鸟”们提供“定制化”服务,成立“小候鸟”服务小队,帮助孩子们运送大件行李。

  为保证旅客平安返程,西安局集团公司还加强车站乘车组织,车内安全提醒,列车到站前通告。针对旅客途中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在管内各个车站和各趟列车上配备了应急医药箱,免费供旅客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客流 铁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