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健康生活动起来西安航空基地积极推广工间操 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8-30 19:11:00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在辖区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各领域大力推广普及工间操,积极落实工间健身制度,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形成终身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在辖区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各领域大力推广普及工间操,积极落实工间健身制度,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形成终身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西安航空基地工会组织举办了工间操普及推广培训班,邀请专业体育健身教练,为来自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近百名职工进行培训普及。健身教练向大家详细教授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和《第二套健身排舞》,将每个动作拆分开来耐心讲解,反复示范动作要领。伴随着欢快的广播体操音乐和健身教练有节奏的口令,学员们踏步、伸展、弯腰、跳跃,认真跟学,反复练习,在运动中感悟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

  落实工间操制度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干部职工预防疾病、促进身心健康的有效手段。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工间操简单易学,对于经常坐在办公室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运动完之后整个人也感觉神清气爽,能够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

  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推进工间操常态化、固定化开展,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参加工间操锻炼,提高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生活动起来 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上一篇:“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再结硕果 300MN等温锻造液压机项目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