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镇安县殡仪馆发错遗体 家属来领时已被他人火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31 06:39:37 编辑:谢磊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3kaa75.jpg

  亲人因车祸不幸身亡,家属将遗体拉至镇安县殡仪馆存放,5天后,家属到殡仪馆领遗体却发现,已被他人领走且火化,这让家属无法接受。

  家属:遗体存放5天 领取时找不到了

  8月29日,家住安康旬阳县小河镇阳坡村的村民黄传根称,他妹夫李某,39岁,8月20日在工地干活时发生车祸不幸去世,遗体被送至镇安县殡仪馆存放于3号库内。25日中午,他们家属去殡仪馆领取遗体,发现遗体不见了。

  镇安县殡仪馆工作人员解释说,搞错了,李某的遗体被四川人曹某22日上午拉走,曹某本来领取丈夫张某遗体,结果领错了。经联系得知,李某遗体已运往安康市汉滨区殡仪馆火化,骨灰被曹某带回四川老家。

  在家属再三追问下,镇安县殡仪馆工作人员称,遗体是倒库时搞错了。

  8月28日,李某骨灰从四川运至镇安,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后,认为拉错了的遗体正是李某遗体,骨灰也是李某的骨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化 遗体存放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