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最美垃圾分类引导员回访景区义务宣传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8-31 12:50:53
[摘要]西安9月1日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活动,各区单位,企业,市民积响应“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主旨,主动投身垃圾分类实施及引导工作。

图片4.jpg

  西安9月1日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活动,各区单位,企业,市民积响应“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主旨,主动投身垃圾分类实施及引导工作。

图片1.jpg

  今日上午在西安地标区域莲湖区回民街景区,出现了这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十多位身材高挑,年轻靓丽的女模特,她们都身穿垃圾分类宣传衫,带着不同颜色的运动帽,主动在垃圾桶边为市民做垃圾分类向导,指引大家把不同垃圾种类投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还主动去向过往游客及市民宣传垃圾分类方式,游客们也纷纷拿出手机与这些最美“垃圾向导”竞相拍照合影,在回民街上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图片2.jpg

  作为当代大学生模特,她们在向大家展现出西安美好一面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我们这座城市在面临垃圾分类即将到来的决心。这些模特都来自我市莲湖区西大街瑄玥模特公司,这次的活动,在北院门街办的支持下,为市民游客赠送有关垃圾分类的小礼品和宣传册,得到了市民游客的普遍赞许和认同,她们表示,做为模特她们除了传递美丽的外表,更要把美丽的行为和准则传递给大家,所以她们主动组团义务做为市民做垃圾分类志愿者,用这种方式传递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

图片3.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最美 垃圾 分类 引导员

上一篇:XSO西安交响乐团又一重磅举动 全民公益合唱组织西安交响乐团·爱唱团昨日首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