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向父母索钱财被拒 汉中一男子将自家稻谷“剃头”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02 07:29:39
[摘要]男子游手好闲,威胁父母索要几百块钱未果,竟将自家成熟稻谷“剃头”。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杨振东)男子游手好闲,威胁父母索要几百块钱未果,竟将自家成熟稻谷“剃头”。近日,城固县上元观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嫌疑人屈某被行政拘留。

  屈某今年44岁,虽然年轻力壮,却是个典型的啃老族,平时游手好闲,没钱花的时候变花样向年迈的父母要,不给就耍横。8月28日,手头紧张的屈某通过邻居带话,想从父母处要五六百元钱,否则就要将父亲种植的稻谷损毁了。

  父母听到此话后断然拒绝,见语言威胁不成,屈某于当晚连续两次持镰刀、竹竿将其父种植的即将成熟的稻谷谷穗砍落、打落在地。

  8月29日早晨,屈某到其父母借住处找饭吃时,和父亲发生冲突,屈某再次持木棒将借住的房屋厨房门窗砸坏,又跑到水田边打谷穗,被民警现场抓获。可悲的是,经民警教育后,从未对父母尽过赡养义务的屈某还坚持认为,以这种方式向父母“借”钱没什么不对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剃头 稻谷 屈某 男子

上一篇:陕西汉中一少年落水失联后溺亡,围观者竟为抢位置打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