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一5岁女孩险遭拐卖 失联9小时已被换装剃头发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8-28 07:59:41
[摘要]8月25日,云南曲靖当地网友的朋友圈被一则5岁小女孩走失的消息刷屏。在警方与网友们的帮助下,9个多小时之后孩子被找回,找到时孩子的头发已被剃光,衣服也被更换。

  8月25日,云南曲靖当地网友的朋友圈被一则5岁小女孩走失的消息刷屏。在警方与网友们的帮助下,9个多小时之后孩子被找回,找到时孩子的头发已被剃光,衣服也被更换。

  25日下午,曲靖下属县级市宣威的一个派出所接到了一起报警电话,五岁的小女孩梓悦失踪。据了解,当时梓悦随奶奶外出游戏,在公园遇见一个跟她年龄相仿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被一名妇女带着,之后梓悦就跟这个小女孩玩耍,当奶奶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梓悦不见了,连同那对母女一起不见了。

  孩子走失以后,梓悦的家人便报了警,并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找。社会各界也都帮忙转发寻人信息。之后,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说在火车站看到小女孩。8月26日凌晨,家人赶到火车站,把梓悦解救回来。嫌疑人也被警方控制,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令人感到气愤的是,找到梓悦时,孩子被剃光了头发。衣服也和另外一个小女孩的衣服调换了。之后,小梓悦说,她的头发是带她走的那个女人剃的。

  孩子父母还说,控制嫌疑人以后发现她已经买好了去重庆的火车票,嫌疑人说自己是宣威本地人,嫁去重庆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春城晚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拐卖 剃头

上一篇:张馨予婚礼现场曝光 新人手牵手步入礼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