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余尊蜡像亮相昆明池 “钢铁侠”“贝克汉姆”都来了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吕聪 2019-09-02 08:01:21
[摘要]8月31日,昆明池七夕公园,新亮相的名人明星蜡像展不乏有蜘蛛侠,钢铁侠,还有美国队长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res15_attpic_brief.jpg

       本报讯 (记者于忠虎 吕聪) “哇,蜘蛛侠!钢铁侠!还有美国队长,好棒啊。”“这个是贝克汉姆蜡像,做得真像,好酷啊。”8月31日,记者在昆明池七夕公园看到,新亮相的名人明星蜡像展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游客不但可以与偶像蜡像零距离接触,还可以免费畅玩红白机、小霸王游戏机,回味童年乐趣。此次展览有动漫明星、体育明星等36尊蜡像展出,将持续至10月7日。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蜡像 昆明池 钢铁侠

上一篇:世纪锦绣小区门口修路换管道3个多月 住户频繁“被停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