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季西安公交增发“校园直通车” 直接送新生到学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2 14:18: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方便高校学生家长入校报道,西安市公交六公司安排“定制公交”保障陕科大学生客流,同时增开车站线路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校园直通车”。

  9月2日,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大量新生和家长抵达古城西安。为了方便新生入校报到,六公司加强了火车站、汽车站、北客站等线路的运力配置,并安排人员在现场指挥引导,确保新生乘车高效、便捷。在此基础上,六公司还安排了10部“定制公交”,全天候保障火车站至北郊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客流,同时,在火车站西增发了开往南郊外国语大学的“校园直通车”,这些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高校和学生们的普遍赞誉。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季 西安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