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走出去 引进来 泾河新城多点发力持续壮大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链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9-02 14:39:15
[摘要]8月30日,在1300公里外的广东省惠州市举办的泾河新城新兴产业招商会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链暨新兴产业引发广大客商的广泛关注。
\

  相聚珠江之畔,共商合作发展。8月30日,在1300公里外的广东省惠州市举办的泾河新城新兴产业招商会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链暨新兴产业引发广大客商的广泛关注。

  在推介会上,泾河新城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成为热点话题。泾河新城依托“大西安工业走廊”万亿级产业布局,重点发展高端制造业、文化旅游及商贸、现代农业及食品饮料加工产业。在新兴产业引进落地上,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加快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进智能制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信息技术产业,重点引入新能源、动力电池、新材料、航空制造、集成电路研发与制造项目,形成了以新恒业新能源产业基地、玉沣智能制造中心等为基础的高端制造产业,以云泰数通大数据中心、阿里云茯茶大脑、华为5G示范区、电竞集聚区项目为带动的电子信息产业。新兴产业在泾河新城的聚集优势已经充分凸显,正在成为大西安产业新地标。

\

  据悉,本次招商会吸引了欧洲商会联盟-西班牙王国分会主席曹启敏、惠州市韩国商会会长孙钟洙、惠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吕正一、惠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吴宝玉、惠州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张雁来、惠州市女企协会会长张琳、惠州冠业电子总经理焦宇彤、新恒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汪岳峰教授、新思启商学院院长李春晓,以及美国、日本、韩国和惠州、深圳等地的优秀企业家参加活动。

  主动走出去,积极与广东各地客商共商投资布局、合作发展大计,实现优势互补,是泾河新城不断扩大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泾河新城规划面积133平方公里,素有“关中白菜心”的美誉,地处大西安中轴线正北部,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座创新发展、活力四射、休闲宜居的产业新城。

  作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泾河新城文旅资源丰富,崇文塔景区、茯茶镇、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等一系列文旅融合项目的建成运营,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商业”的产业格局初步形成注入了活力。泾河新城正以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为目标,以“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为发展思路,狠抓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将泾河新城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

  泾河新城正在围绕“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真抓实干的打好项目策划、招商落地与建设服务组合拳, 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好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工作,让广大企业在泾河新城取得新突破,实现大发展。


来源: 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多点发力持续壮大

上一篇:新文旅下的泾河雄心 泾河新城文旅电竞嘉年华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