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垃圾分类首日 113家单位、小区被要求整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9-03 07:07:59
[摘要]9月1日是西安垃圾分类强制执行首日,西安各区县城管执法部门在全市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检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市城管执法总队成立五个专项执法工作督查组,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以暗访为主的方式方法,加强督导督查。

  9月1日是西安垃圾分类强制执行首日,西安各区县城管执法部门在全市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检查。

  据不完全统计,9月1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3530余人,执法车辆410余台次,检查居民小区、商业综合体、企事业单位共计2520个;下达《限期整改抄告单》290份;《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50份,现场警告并要求整改的单位、小区113家。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市城管执法总队成立五个专项执法工作督查组,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以暗访为主的方式方法,加强督导督查。对屡教不改又态度恶劣的个人,会按《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规定,顶格处罚,并协调相关部门将其不良行为信息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行政违法 限期整改 专项执法

上一篇:东郊高楼村一男子无驾照挪车致10人伤 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下一篇:水银温度计破了可别随意扔进垃圾桶!家庭汞污染该怎么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