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寄语

专题新闻 2019-09-03 15:35:16
[摘要]“三秦最美人民警察”选树活动寄语!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省刑事案件连续呈现“发案下降、破案上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保持上升。为进一步激励全省公安民警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任务,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省公安厅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联合省总工会、华商传媒集团,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秦最美人民警察”选树活动。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此次选树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自觉以“三秦最美人民警察”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履职担当作为,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奋力开创新时代陕西公安工作新局面,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寄语

上一篇:“新安全时代”网安高峰论坛9月19日举办 聚焦信息产业有序发展 下一篇:延安安塞区委书记任高飞:农村新 农业兴 农民富才是真正的乡村振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