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空学院保安闻声抓小偷 追捕中被拖绊致右腿髌骨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3 18:27: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闻声冲过去抓小偷 被拖倒跪地致右腿髌骨骨折

  西安这名高校保安好样的

  在西安航空学院西门内,保安罗长库听到抓小偷的呼喊声后,应声望去,就看到一个人飞速跑来,他毫不犹豫地冲过去拦截,不料被小偷拖绊跪地,导致腿部骨折。也因为他的拦截,小偷被同事和追上来的警察制服。

  篮球场手机丢失 民警查监控发现小偷还在现场

  9月2日傍晚,杜先生在西安航空学院内的篮球场内打篮球,他将手机放在一旁,并用包压住。一阵挥汗如雨后,他拎起包就往回走。回到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跑回篮球场也没找到,便拨打了110报警。杜先生说,手机是他5月份花了4000多元才买的。

  接到报警的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理。据处警民警介绍,跟学校联系后,将篮球场附近的监控调取查看,发现有一名身着运动服的男子曾在杜先生放包的地方走过多次,前几次走过只是不停地在朝杜先生的包看,后来走过来就翻动了包。民警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记下来后,准备调取学校别的监控录像,了解其逃跑轨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抓小偷 跪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