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541户家庭将摇号分配840套百姓家园经适房 每平方米4494元

滚动新闻 作者:陈思存 2019-09-03 18:29:06
[摘要]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小居安村,本次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共840套。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百姓家园经适房项目DK-1一期登记报名家庭,经过资格复核等一系列程序之后,最终2541户(含11户优抚家庭)将通过摇号方式分配840套经适房。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小居安村,本次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共840套,经核定销售基准价格为:每平方米建筑面积4494.02元。7月24日至8月7日,列入经济适用住房轮候库中的家庭开始申请登记。

  该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告》及《西安市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分配规则》的规定,该中心对报名参加百姓家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DK-1一期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4960户家庭进行了资格复核,最终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的登记报名家庭共计4433户。

  他表示,根据上述文件规定“登记报名家庭数多于房源套数300%的,按取得购房资格批准(备案)时间进行排序,原则上参加摇号的轮候家庭控制在房源套数的300%”的原则,最终参加摇号的为2541(含11户优抚家庭)户家庭。

  知道一下:

  何为优抚家庭?

  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知》及《西安市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分配规则》的规定,优抚家庭是指,重点优抚对象、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三等功及以上的轮候家庭,可持相关证明或证件,纳入本次摇号范围(不计入300%范围以内)。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家园 经适房 摇号

上一篇:追踪|西安橙月健身房迟迟不开门营业 工商所:会员可先行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