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橙月健身房迟迟不开门营业 工商所:会员可先行登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9-03 18:08:46
[摘要]会员询问健身房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因为欠物业费,物业将大门锁上,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并非如此。

  8月11日,西安市丈八北路茶张馨苑小区的橙月健身房因装修水电需要关门停业三天,却迟迟未开门营业。会员询问健身房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因为欠物业费,物业将大门锁上,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并非如此。会员要求健身房退还办卡费用,却与健身房负责人失去联系,会员无奈报警,并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8月27日,有会员在健身房门口上了把锁,“会员怕健身房彻底关门,再也无法联系到工作人员,于是上锁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可以尽快给会员们退款。”对此,健身房负责人刘某表示,由于健身房没办法预付房东下季度15万元的房租,于是暂时停业,目前还在与房东进行协商,协商无果的话,会给会员登记退费。8月30日,华商全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8月30日,鱼化工商所发布告示,称橙月健身因拖欠房租,被房东锁门停止营业,致使消费者的健身卡无法正常使用。工商所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请办理消费卡的消费者到鱼化工商所先行登记。

  鱼化工商所地址:科技二路76号陕商投资大厦13层。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橙月健身房 工商所 会员

上一篇:延安15岁女孩和家人闹矛盾要离家出走 北站列车长耐心劝说送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