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家乐老板要求挪车 安康一工商所职工打伤一家三口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2 08:42:4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8月3日晚,安康城区发生一起持械斗殴事件,一名村民一家三口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七旬老太身上多处肋骨骨折。据了解,打人者系安康市汉滨区工商局江北工商所职工,事发时曾饮酒。据伤者介绍,因嫌对方停车位置影响做生意,电话中要求挪车起口角,随后对方叫来6人对其家人进行围殴。

  双方因挪车起口角

  8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安康市中医医院胸外科见到3名伤者。50岁的任品吉介绍,自己和打人者王涛均为江北街道办中渡村村民,此前并不熟识,也没有过节。

  “我家开的是农家乐,前几天门口一辆陕G××678的大众轿车停了好多天,影响到我们做生意。于是我便多方打听到车主信息,想叫对方挪车。”8月3日晚上9时许,任品吉打电话要求车主王涛挪车,但对方称自己停放的是公共区域,对他家并无影响,随后两人便在电话中发生了口角。

  据任品吉回忆,十几分钟后,王涛带了6个人来到自己家,其中有人持有羊镐把、木棒,王涛不由分说上前便打了任品吉一拳,瞬间他嘴角出血,滴在衣服上。自己74岁的母亲以及随后赶来的儿子任国意也在冲突中受伤。几分钟后,围观市民报警,警方赶到后才控制住现场秩序,3名伤者被送往安康市中医医院。

  “领头者”事发前曾饮酒

  据伤者家属介绍,打人的“领头者”王涛是汉滨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江北工商所工作人员,事发前曾饮酒,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住院。至于其他参与人员身份,由于当时现场混乱没认清。

  对于家属的说法,华商报记者来到中心医院急诊科见到当事人王涛,身着短裤的他裤腿上有多处血迹,但身上未见外伤。对于事发经过,他表示自己有高血压,不愿多谈。当华商报记者询问有高血压为何还饮酒、以及身上血迹来源等情况,对方再未作答。据其主治大夫介绍,王涛正在留院观察,情况并不严重。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汉滨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江北工商所,据该所纪检检察员熊胜利介绍,该男子的确名叫王涛,今年37岁,是该所市场监督员,属工勤人员,此前一直在休假。对于事发当天该男子是否上班,熊胜利表示,他也是今天才听说此事,事发当晚王涛曾向领导汇报此事,具体情况需要到上级工商部门了解。

  涉事工商人员已被刑拘

  8月4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医院看到,50岁的任品吉左侧第6前肋及第8、9肋骨骨折。“目前王涛的家属已经打来6万元医药费,但我们希望尽快查清其他参与人员身份,讨回公道。”任品吉说。

  25岁的任国意身上有多处外伤。据家属任红介绍,哥哥任国意一直昏迷,目前意识已经清醒,但仍不能说话。

  华商报记者从医院诊断书上看到,任品吉74岁的母亲杨兴英左侧第2、3、5骨质骨折,右侧骼骨、耻骨上下肢多发骨折。

  据当日出警的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江北派出所李姓教导员介绍,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并将当事人王涛带回询问,据其供述,事发前确有饮酒以及打人行为。目前,王涛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王涛 工商所 安康市中医医院 领头者 8月 对方 外伤 高血压 口角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