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哪吒、漫威、流浪地球……汉中38岁暖心父亲为女儿手绘包书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4 07:45:09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0083.jpg

  又到一年开学季,不少家长这两天晚上都在忙同一件事——给孩子的新课本包书皮。汉中有这样一位爸爸把包书皮做出了新花样,哪吒、漫威、千与千寻、流浪地球等都被这位父亲生动地画在了课本书皮上,女儿也因为颇具特色的书皮,在开学第一天就成了班上的小红人。

  为不耽误孩子使用书本

  一画就是12个小时

  今年38岁的李晓东在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上班,女儿李姿涵今年9岁上四年级。

  报到当天,上午9点给孩子报完名领到书,李晓东的爱人把书包好,李晓东就开始画封皮。虽然一周前就找好了素材,但还要继续修改加工,为了不耽误孩子第二天上学使用书本,一画就是12个小时。李晓东说:“以前都画黑白的,这一次画了个彩色的。整个过程她也参与了,因为年龄比较小,只帮了一些小忙。这一组书皮都是今年上映的电影,我也带她看过,边给她包书皮,边让她了解电影背后的含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手绘 包书皮 父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