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占道、路面没盲道、垃圾箱脏...莲湖区农兴路这些问题待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4 07:45: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0011.jpg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近20米长的人行道没有盲道;街边大垃圾箱臭气刺鼻,污水横流;沿街店铺出店经营,商贩占道……这是华商报记者9月2日走访西安市莲湖区农兴路时看到的现象。

  占道

  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都被占

  农兴路位于西安城北龙首村附近,西至文景南路,东接未央路,沿线多老旧家属院。华商报记者发现,农兴路周边因多为老居民区,家属院内停车位不足问题突出,加之沿线商铺较多,占道问题较多。

  农兴路东段路北人行道道沿下,十多米长的区域内停满机动车。农兴路5号院外,马路道沿下也被机动车占据,停放着十几辆机动车和电动三轮车。

  农兴路和永和路交会处东侧,路北沿街水果店将水果筐摆在店外人行道上,还有一家店将遮阳伞摆在路中央。

  农兴路东段路北几家餐馆外,人行道上放置着两口大锅,道沿下还放置着推车;中北市场外西侧,路北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装满苹果的卡车,车厢内没有人,也未见有人叫卖,该车四周堆放着座椅、纸箱、扫帚、红白蓝塑料布等杂物,不少都占压盲道,影响通行。

  农兴路与青门巷交会处西侧,路南沿街水果店将水果摆放在店外售卖,店外路面还停放着一辆售卖西瓜的卡车。

  金龙小区外东侧有几家餐馆,而该处非机动车道内被摆满桌椅板凳,供食客使用。

  农兴路与永祥路南段交会处西侧,路北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售卖玉米的小型农用车,其西侧路面则停放着数量机动车,由于该处还放有健身器材,不少健身区域也被占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兴路 整改 公共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