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碑林区成立丝绸之路西安·碑林人力资源产业联盟 助推人才汇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企资讯 碑林区 2019-09-04 11:23:16
[摘要]9月3日下午,碑林区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召开丝绸之路西安˙碑林人力资源产业联盟成立暨集中签约仪式。

a56fx13c.png

  9月3日下午,碑林区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召开丝绸之路西安˙碑林人力资源产业联盟成立暨集中签约仪式。省、市人社部门和碑林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南京市浦口区、商洛市镇安县人社局领导,碑林区部分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和重点用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8d2d81ac.png

  据了解,碑林区成立丝绸之路西安˙碑林人力资源产业联盟,是结合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较多,高质量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利用好、调配好辖区人力资源,为辖区重点、主打产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和全流程人才支持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碑林区还将发挥联盟及参与企业东融西联的作用,促进东部产业优势与西部人力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双向合理流动,有效缓解全区乃至全市在实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人才短缺矛盾,促进高素质人力资源向碑林、向西安集聚,满足碑林区乃至西安市产业升级、经济发展以及面向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合作的需求,进而推进国际化大都市核心城区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image.png

  会上,碑林、浦口、镇安三地人社部门、三地人力资源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联盟”人力资源企业代表与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了服务协议。

image.png


来源:碑林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成立丝绸之路西安·碑林人力资源产业联盟

上一篇:“三秦最美人民警察”选树活动寄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