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假结婚还能分征拆款? 坐车偶遇的女子骗了他9万多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9-04 16:54:4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乘车认识一女子,四川威远的宋某和对方相谈甚欢,彼此留下联系方式。一个月后,女子找到他,以老家土地要征转,假结婚能多领拆迁款和住房为由,要和他假结婚。在对方许诺分他30%征拆款后,他同意了。但他没想到的是,女子随后骗走他2.3万余元,并骗取密码取走他存单上的7万余元。

  所幸,他在发现异常后及时报警,拿回了属于自己的钱。9月3日,他送去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涉案女子因犯诈骗罪和盗窃罪,最终被判处执行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

宋某送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

  偶遇的女子想和他假结婚,说能分他征拆款

  去年9月,宋某在乘车时认识了同是威远的40多岁女子丁某。两人相谈甚欢,便彼此留下联系方式。

  此后一个月,两人多次相遇。在一次交谈中,丁某得知,宋某有10万元左右的存款。此时,因赌博、生活奢靡欠下债务的她便打起了宋某的注意,但宋某并不知道。

  “我们老家要征地了,你和我假结婚,我们可以多获得拆迁款,还能多分房子。”去年10月,丁某以此为由找到宋某,并向宋某许诺事成后分30%的征拆款,骗取了宋某的信任。

  宋某同意后,丁某便以办“结婚证”为由,找宋某拿身份证。宋某不同意,只给了丁某身份证复印件及办“结婚证”的照片。但丁某拿到后却发现,身份证复印件中夹了一张7万元的定期存折,便悄悄留了下来,未告知宋某。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被骗 假结婚 拆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