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西女童被狗咬掉一半左耳 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生连夜抢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4 17:20: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1ake3yb.jpg

  没有拴好的狗狗又闯祸了!9月3日深夜,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团队一直在忙碌,为一名年仅2岁、竟被邻家大狗突然袭击咬掉一半左耳的山西女童进行手术,遗憾的是,由于撕脱太严重时间太久,残耳已经无法回植成活,最终要等孩子长大后再进行耳朵再造。

  邻家大狗突然扑来 一半耳朵掉在地下

  2岁的小迪迪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9月3日早上吃完早饭,奶奶像往常一样带着小迪迪出门去玩儿,没想到一场横祸正向她飞来。谁能想到,领居家平时温顺的大狗突然向小迪迪和奶奶扑来,瞬间就咬住迪迪的左边耳朵,爱孙心切的奶奶立刻冲上去保护迪迪,自己腿上被狗咬伤,最后才从狗口下抢下迪迪。

  迪迪的爸爸妈妈闻讯赶来,差点吓晕过去,孩子的左耳血流不止,有一半的耳朵已经被狗咬下,掉在地上。

  家人当机立断,立刻捡起已经被咬掉的耳朵,带迪迪和奶奶在当地进行了狂犬疫苗注射和伤口清洗。随即从山西驱车赶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到西安已经是晚上6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山西 女童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