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酒后滋事致人死亡 蹭网留痕迹终于乐居场附近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4 18:01: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殴打他人致死后,李某选择了东躲西藏的生活,在逃亡的一年里,他时常会通过网络了解外界信息。公安新城分局掌握到李某通过蹭邻居家WiFi上网这一情况后,成功将公安部督办逃犯李某抓捕归案。

  酒后滋事 一小伙被4人殴打后身亡

  1970年出生的李某平时在西安从事代驾工作。2018年初,正是人们筹备迎接农历新年的时候,2月13日凌晨2时许,位于西安市化育巷一酒铺开业试营业,李某和几个代驾朋友来到该酒铺捧场时,和另一小伙朱某发生争执,随后李某一行四人借着酒劲在酒铺外将朱某殴打。华商报记者看到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过程非常暴力,这伙人脚踢朱某头部,用铝质扎啤罐猛砸朱某。在周围有群众拨打120且急救车赶赴抢救,李某还多次阻挠医务人员现场施救,随后有群众又拨打了110,警务人员赶到现场将涉事人员控制。1992年出生的受害人朱某伤势过重,被送医后不治身亡。此后李某负案在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乐居场 代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