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贪便宜买兰博基尼 结果被骗走177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9-05 08:13:29
[摘要]男子自称可以便宜买到豪车,竟然真有人信以为真。昨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向媒体通报了一起诈骗案,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贵重物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本报讯(通讯员 王跃龙 首席记者 李佳)男子自称可以便宜买到豪车,竟然真有人信以为真。昨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向媒体通报了一起诈骗案,提醒广大市民购买贵重物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2018年11月1日,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他被人骗走177万元。经民警了解得知,受害人王某通过朋友认识了一名广东籍男子肖某,肖某称可以购买到便宜的兰博基尼跑车。后来,王某看到肖某的微信朋友圈中发有跑车信息,便信以为真,当时就联系肖某,让帮他购买一辆兰博基尼跑车。随后王某分两次向肖某汇款177万元,肖某收到钱后,向王某发了几张跑车照片,并称车已经买到,正在开往西安。然而几天后肖某又称,车被广东警方查扣。此后肖某在网上让人制作汽车临时牌照发给王某,称车辆手续已经办好。此后肖某就开始不接王某电话,王某意识到被骗,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雁塔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一系列侦查手段,最终锁定嫌疑人信息。今年9月1日,在得知嫌疑人肖某在上海出现时,长延堡派出所立即召开会议布置抓捕方案,连夜派民警赶赴上海,在上海警方的配合下,将嫌疑人肖某抓获并带回西安。

  经审查,嫌疑人肖某对其以购车为名涉嫌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雁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兰博基尼 诈骗 贵重物品

上一篇:蓝田79岁老教师从教近50年 首届教师节获奖戴红花 下一篇: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明年起实施 鼓励支持从事社区教育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