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路前一天 电视塔附近一瑜伽馆老板从容安排次日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5 11:27: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会员和老师们看见自己被拉黑后,才意识到,老板跑路了。

24岁的李女士住在西安市城南电视塔附近,今年5月份,她从长安西路经过时,看见有人在路边散发瑜伽馆的传单,这是家叫“虹初瑜伽培训学院”的瑜伽馆,刚好自己有这方面的需求,就花费2980元钱办理了一张年卡,随后,她有时间就去练习瑜伽,“瑜伽馆是今年4月份开业的,老板是翟吉、金虹初夫妇。目前至少有60多名会员,有的会员花费9000多元办的卡。”

9月3日上午,有会员去上课时,发现瑜伽馆大门紧闭,就联系瑜伽老师,老师赶紧和老板联系,这时,老师才知道,她们也被拉黑了。该瑜伽馆的一名老师说,2日晚上,老板还去瑜伽馆锁门了,并正常安排次日工作,没有任何异常,但3日上午,她们全部被拉黑了,“瑜伽馆有3名老师,还有四五个兼职老师,老板还拖欠了我们一个月的工资。”

5日上午,瑜伽馆的会员们聚集在瑜伽馆楼底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瑜伽馆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两名老板最开始就没给大家说真实姓名,签合同用的都是化名,“我怀疑一开始,他们就想跑路。”有会员查询到,这家瑜伽馆的工商信息于今年8月27日已经注销。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说,这属于购买服务,不在派出所的处理范围。而朱雀南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说,瑜伽馆跑路,他们只能将其列入异常名录,会员们可以去法院起诉。

瑜伽馆是租赁的房子,业主说,还拖欠的有房租,但因为有押金,所以影响不是很大。 “这两人年龄不大,也就20多岁,此前还在外地开过瑜伽馆,熟悉瑜伽行业及会员的运营模式。”知情人说。

目前,会员们正在搜集证据,打算通过法院解决此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跑路 电视台 瑜伽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