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东大街道宣讲扫黑除恶与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知识

高新区 高新区 作者:高新区 2019-09-05 13:10:52
[摘要]8月29日,高新区东大街道扫黑除恶宣讲小分队走进东大信用社,宣讲扫黑除恶与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知识。

  8月29日,高新区东大街道扫黑除恶宣讲小分队走进东大信用社,宣讲扫黑除恶与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知识。

  宣讲人员首先讲解了扫黑除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扫黑”与“打黑”的区别等知识,鼓励信用社员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勇于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涉黑涉恶现象作斗争,第一时间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同时,宣讲人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还宣讲了《致全街道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东大街道垃圾分类倡议书》等,呼吁大家自觉加入到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不参与乱捕滥猎,不销售、不购买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拒绝食用、使用野生动物制品;并倡导大家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帮助辖区群众树立循环利用、卫生环保意识,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当天,宣讲人员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余份,使信用社员工对扫黑除恶、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街道持续将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高新区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宣讲扫黑除恶 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

上一篇:高新区召开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暨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动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