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与陕西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高新区 2019-08-27 11:53:22
[摘要]8月2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与陕西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8月2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与陕西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全国政协委员、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致辞,西安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牛恺、韩红丽、顾海文、贾长舜,陕西建工集团领导张文琪、杨海生等参加仪式。

3eb7248b01c49c9cadda0347bf0aa424.jpg

  签约仪式首先听取了双方合作项目等概况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陕西建工集团宣传片,详细了解陕西建工集团发展历程及双方合作等情况。

  张义光在致辞中说,陕西建工集团与西安高新区合作紧密、成果丰硕。西安高新区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好、发展前景好,是企业投资的沃土和发展的良好平台。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尽快把协议内容转化为合作成果,助力首善区快速建设。

  贾轶昊表示,此次签约必将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享机遇、实现共同发展。西安高新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陕西建工集团在区内所有项目建设,共同携手为西安建成国家中心城市、陕西省追赶超越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陕西建工集团是享有海外经营权的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投融资能力超过2000亿元。陕西建工集团将把西安高新区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平台及主要阵地,结合自身在项目管理、开发、投融资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与综合实力,加强与西安高新区进行多层面业务合作,推进彼此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推首善区建设,共创新未来。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陕西 建工 集团

上一篇:家门口的服务综合体 党员群众的“打卡地”——记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