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7-15 16:49:09
[摘要]7月1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同志主持了会议,各镇(街)、各园区管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7月1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五项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同志主持了会议,各镇(街)、各园区管办、各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30.jpg

  大会通报了安全责任事故和火灾事故情况:一是上半年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情况;二是近期安全责任事故情况及原因分析;三是火灾事故情况;四是咖啡街区两项省级消防重大隐患整改情况,并就其提出强化措施。

31.jpg

  大会对开展全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设工程城市消防安全五项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并成立了“五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由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任组长,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任副组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应急管理局,负责“五项攻坚行动”日常工作。同时成立了由交警高新大队、应急管理局、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和消防救援高新大队牵头负责的全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设工程和城市消防五个安全专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

32.jpg

  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同志就“五项攻坚行动”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二是强化执法检查,各有关部门要把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管理漏洞、监管薄弱环节摸清、找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三是强化宣传教育,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种事故隐患和严重违法行为,加大反面典型和重大问题的曝光力度,实施联合惩戒;四是强化信息报送,建立信息报送机制,实行攻坚行动信息月统计、月小结、月例会汇报制度。

33.jpg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2019 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上一篇: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暨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外商投资企业分会2019年度运动会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