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召开建筑垃圾领域 扫黑除恶再宣讲再动员大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梦扬 2019-08-06 14:50:32
[摘要]本次会议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面。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8月1日下午,市建管处会同城管高新分局组织召开高新区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再宣讲再动员大会。高新参运清运资质企业负责人、各出土项目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集中宣讲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知识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日常安全培训及清运作业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并通过理论数据、实例分析的方法,深入浅出地对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清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通过此次宣讲会,一方面,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面,提升了辖区清运企业、出土工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规范清运与安全的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了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建筑垃圾 扫黑除恶

上一篇:汉中一父亲花万元为儿储存干细胞 因业务员失误导致失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