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花百万网购兰博基尼被骗 公安千里缉凶抓获罪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05 15:00:2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905150540.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2018年11月1日,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接受害人王某报警称被骗。经民警了解:得知受害人王某通过朋友认识一名广东籍男子肖某,肖某称可以购买到便宜的兰博基尼跑车,后王某看到肖某微信朋友圈中发有跑车信息,王某当时心动,信以为真,就联系肖某购买兰博基尼跑车,随后王某分两次向肖某汇款177万元,肖某收到钱以后向王某发了几张跑车照片并称车已经买到正往西安开,几天后肖某又称车被广东警方查扣,后肖某在网上让人制作汽车临时牌照发给王某,称车辆手续已经办好,之后肖某就开始不接王某电话,王某意识到被骗随即报警。

  接报警后,雁塔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一系列侦查手段最终锁定嫌疑人信息。2019年9月1日,在得知嫌疑人肖某在上海出现时,长延堡派出所立即召开会议布置抓捕方案,连夜派民警赶赴上海,在上海警方的配合下将嫌疑人肖某抓获并带回西安。经审查,嫌疑人肖某对其以购车为名涉嫌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雁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花百万 网购兰博基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