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弟弟!西安女大学生做骨髓移植 从大二就开始兼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6 07:22:4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边将骨髓移植给患白血病的弟弟,一边兼职挣钱帮弟弟治病,本想着难关总会渡过,没想到弟弟术后又感染了。21岁的大三女生雷银萃多么希望自己能多挣点钱,让弟弟少受疾病的折磨。

  父亲:“看病花了100多万,都是筹借的”

  9月5日下午1时,陕西省人民医院住院部血液科的一个病房内,16岁的雷银柱躺在床上,病痛的折磨让他变得沉默寡言,两条腿也瘦得皮包骨头。

  “今天还没吃饭,刚煮了些鸡蛋。”雷银柱的妈妈抹着眼泪说,桌上摆了十来个水煮鸡蛋。再过一小时,他们就准备回安康了,孩子的病陷入困境,家里已筹不来钱了。

  “孩子一直对自己的病抱有很大的希望,这两天可能意识到情况不好。”雷银柱的父亲雷全明说,儿子去年9月26日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当时高中入学不到一个月。他和孩子妈都没啥文化,多亏上大学的女儿跑前跑后,才让儿子住进了大医院。今年4月进行的骨髓移植手术,“我想移植骨髓给儿子,医生说我年纪大了,女儿就将自己的骨髓移植给了弟弟。”雷全明提起这些很是心疼。

  雷全明说,原本想着做完手术就有希望了,没想到术后感染了,孩子又独自在移植舱内接受了3个月的治疗。出舱后眼看要好了,又开始高烧不退,最终确诊为术后淋巴组织增殖性疾病还伴有EB病毒感染。“看病花了100多万,都是筹借的,实在没办法了。”雷全明说,亲戚朋友和社会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 医疗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