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退伍季 陕西一位渐冻症老兵的心愿:讲讲我的军人往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6 08: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渭南市华州区原组织部部长、原老干局局长李宁立说,杜江科对老红军、老八路无微不至地照顾,买米买面买油,还开荒种地,补贴老红军、老八路家的生活,一个月帮他们开一个运动会,“当时是全省优秀干休所,他始终有军人情怀,把老军人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70岁的王群周是杜江科在新疆的战友,目前在河南老家政府部门上班。杜江科的爱人说:“老杜生病住院后,王周群来医院全权照顾他,战友感情非常深。”

  “我是孤儿,当兵后遇到班长杜江科,学习、生活、无论哪方面他都对我很关心,像兄长一样,我很感动。”王群周告诉记者,退役后他们失联过七八年,后来给老班长华县老家写了信,才终于联系上,“老班长待人亲切,善于帮助别人,是一名优秀的军人,所以他困难的时候,我一定要帮助他。”

  华商报记者 文/任婷 图/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伍季 渐冻症 老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