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驻港部队加入#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网友:22年,感谢有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9-09-06 10:04:01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央视新闻新媒体中心发起的“我和国旗同框”活动,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多地的地标和重点高校举行了多项活动。

  8月11日,央视新闻在微博上发起#我和国旗同框#话题,引发大量网友的参与互动。截至今天(9月5日)22时,#我和国旗同框#话题阅读量达8.7亿,17.1万网友参与话题讨论。

\

  “我是护旗手”“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等字眼刷屏各大网络平台,爱国热情空前高涨,大家纷纷发布“我与国旗同框”的照片。

\

\

\

\

\

\

  今天傍晚,@驻香港部队也参与话题并发布视频:我们是@驻香港部队,22年,我们一直和国旗同框,祝福祖国!

\

  “154年了,我们不能再多等一秒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视频一开始就把大家带回到香港回归时的样子。

\

  今年是香港回归22年,22年来,驻港部队一直默默守护着香港,一直与国旗同框。

\

  一幕幕画面让不少网友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有你们守护香港,感恩有你❤

\

△点击看详细视频

  监制 | 唐怡 陆毅

  主编 | 房轶婷

  编辑 | 刘博 宋云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驻香港部队 驻港部队 视频 五星红旗 网友 央视新闻 陆毅 新媒体 重点高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