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白马从家中“越狱” 在马路闲逛 民警对马主人批评教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6 15:39:09 编辑:谢磊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5日早上7点50分许,安康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李蒙同志从家中前往单位上班,行至巴山东路兴华建材市场时,老远看见道路中央一匹白马正在道路中央闲逛,过往的车辆相继躲避。

  由于当时正值交通早高峰,巴山东路作为城区主干道,车流、人流量较大,一旦马匹受惊乱窜,极易对过往群众造成伤害或导致交通事故。发现情况后,李蒙同志立即驱车尾随在马匹后面,观察马匹动向,防止其受惊出现突发情况。在过了十字路口后,李蒙同志驾车超过马匹,将车停在巴山东路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点,与正在附近执勤的张滩中队民警一边靠近马匹,一边维护起现场交通秩序,疏导围观车辆和行人。随后,在城郊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民警合力把马匹牵往路边,将缰绳拴在行道树上。

  15分钟后,马主人过来认领了。他告诉民警,自己是附近的村民,估计是今早没有拴牢,被它挣脱逃跑了。随后,民警对马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其将马带回了家。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白马 越狱 闲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