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带娃入学才知道通知书是假的 西安20多名家长被骗120余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7 07:12:29 编辑:王翠萍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人涉嫌诈骗被刑拘

  经突审,3名嫌疑人对诈骗学生家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嫌疑人司某35岁,洋县人,初中文化,平时从事装修工作,前几年通过租房认识了现年28岁的渭南籍房屋中介赵某。今年5月初,司某在其女儿的幼儿园家长群看到有家长在聊小孩上小学的事,便伙同赵某唱起“双簧”,一个介绍一个收钱,以能为孩子办理入学为由诈骗9名家长共计40余万元。为使计划天衣无缝,司某还伪造入学通知书发给家长。

  另一名嫌疑人宋某39岁,西安人,系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干部,因赌博花光积蓄,便动起歪脑筋,谎称认识市教育局领导,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发消息,称能给小孩办理任何学校的入学,先后诈骗十余名家长共计80余万元。据统计,两起诈骗案涉案金额120余万元。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未央警方以涉嫌诈骗刑拘。如今开学已一周了,有受骗家长还在四处帮孩子联系新学校。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遆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入学通知书 双簧 诈骗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