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带娃入学才知道通知书是假的 西安20多名家长被骗120余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7 07:12:29 编辑:王翠萍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让孩子上个好学校,二十余名家长被骗走大笔血汗钱不说,还导致开学了孩子无学可上。

  近日,未央警方破获两起系列诈骗案,抓获3名嫌疑人,涉案金额120余万元。

  微信群里有人说能给娃办入学

  李强(化名)的儿子今年6岁。孩子上幼儿园时,他和妻子就四处打听,想尽可能找所好的小学。今年5月,他在幼儿园微信家长群和其他家长聊起孩子上小学的事,群里一位家长说他认识教育局领导,可办理西安知名小学入学手续且价格优惠。

  这名姓司的家长还向群里家长介绍了具体操作此事的男子赵某。李强通过司某找到赵某,给了赵某四五万元的办事经费,很快,李强拿到西安城北某小学入学通知书。

  8月31日,李强带孩子拿着通知书前往该小学办理入学手续,被学校告知通知书是伪造的。李强找了赵某一天,在文景路某房地产门前将其堵住并报了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入学通知书 双簧 诈骗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