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多只流浪猫天地源兰亭坊安家 有人喂食有人想让它们搬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7 07:12:41 编辑:王翠萍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实习生 李宇欣 摄影 陈团结 陈志豪)小区原本只有几只流浪猫,后来生了崽子,一下多出十几只,有业主担心野猫不卫生还吓人,也有业主经常喂食。这些猫该不该治、怎么治,让物业左右为难。

  3只流浪猫躺在路中间

  还有多只藏在草丛里

  徐女士住在西安市高新区的天地源兰亭坊小区,她说,去年小区出现了三四只流浪猫,刚开始大家没在意,但今年年初,这些流浪猫生了小崽子,一下多了十几只。

  “我们小区是人车分流,所以人行道特别窄,这些流浪猫也不怕人,大白天就在路中间躺着晒太阳,还经常爬到我们休息的椅子上,舔啊啥的。流浪猫没打过疫苗,还去垃圾桶里翻吃的,就害怕有啥病菌,也不安全。”徐女士说,有次周末白天,她带着5岁的女儿在小区里玩,突然一只黑猫从草丛里跑出来,把女儿吓了一跳。“要是这批小猫再繁殖,那就不得了了,希望能有个组织给它们搬个家。”

  9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兰亭坊小区,沿着人行小路走了一两分钟,到达下沉庭院附近时看到,有3只流浪猫躺在路中间,见来人后,有一只猫跑到旁边的草丛里,随后,记者才发现草丛里还藏了七八只流浪猫。可能以为有人要喂食,有5只小猫从草丛里出来,坐在小路边等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猫 喂食 小区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