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临潼区一建材厂生产车间起火 车间受损严重 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7 12:01: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7日凌晨4时30分许,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办一建材厂生产车间突发大火,几声巨响之后卷起数丈浓烟,方圆几公里都能闻到烟味,华商报记者现场获悉,火灾造成车间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9月7日早7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控制,厂区大门关闭。从远处朝起火的厂房车间望去,彩钢瓦颜色已经发红,与旁边的几个车间颜色明显不一致,5辆消防车还在紧急处置。

  在厂区外的路面上,还有两名工人用铁锨正在清理路面杂物以及烧毁物。

  “当时轰隆几声,把一家吓了一跳!不清楚外面发生了什么?”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办同庆村村民秦先生介绍,事发时间在凌晨4时许,一家人被几声巨响吓醒,打开房门一看,才发现村头的泡沫厂起火了,滚滚浓烟笼罩着村子,等他赶到现场时,发现很多村民已在此围观。

  据秦先生介绍,当时距离厂房有300米的路面上,一辆皮卡被烧毁。皮卡司机向村民描述,起火点在该泡沫厂车间,当时这辆车正在车间里,看到车间起火司机赶紧把车往出开,开出工厂外的路面上才发现车上货物已经着了起来,瞬间燃烧司机无奈弃车,车辆被烧毁。因挡住了消防车通道,最后被工厂叉车挪至其他位置。

  上午8时50分许,消防车辆先后离去。

  华商报记者从一位参与现场处置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现场大火已经扑灭,起火地方是这家名为“西安兔宝宝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具体起火原因需要等调查之后,才能对外宣布。

  上午9时20分,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办企管办负责人介绍,西安兔宝宝建材有限公司共有三个厂房,起火地方是生产车间里有11名工人在上班,在生产屋面保温层“挤塑板”,因塑料起火之后有大量浓烟,当值班长招呼11名工人赶紧外撤,确认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展开自救。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位于临潼区新市街道郭桥村的兔宝宝建材有限公司挤塑车间内生产过程中发生火灾,车间工人十一人及时撤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部门在接到火灾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控制火情,截止早上7时火情已基本扑灭,过火面积400平方左右,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临潼区 建材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