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检查939个小区单位医院等 督促整改338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07 18:11:21
[摘要]9月6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9月6日,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城六区及高新、经开、曲江、浐灞四个开发区城管执法队伍垃圾分类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28个;教育劝阻相对人24人次;督促整改7个次。发现问题4个(处),全部现场反馈相关区局,要求存在问题单位立即整改,督导组在今后的督导检查中将进行复查。

  当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共出动1398人次,检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共计939个;教育劝阻相对人623人次;督促整改338个次。

  具体问题如下:

  1、陕西测绘局办公楼前垃圾桶存在厨余垃圾与其他垃圾混投现象,责令改正。

  2、华润万家文艺路店存在厨余垃圾混有其他垃圾现象,要求整改。

  3、大兴东路宜必思尚品酒店未设置分类垃圾箱。

  4、未央区昭远门路老洼滩社区 门前垃圾未分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垃圾分类

上一篇:为偿还1300元货款 他从延安吴起远赴石家庄苦寻债主8年 下一篇:欢迎戍边回家 陕西省隆重举行仪式欢迎退役军人返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