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三大主题展区彰显航空魅力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开幕在即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9-07 09:16:00
[摘要]9月7日至10月7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将在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举办。本次乐活季将以“天空之城”为主题,由以真机展示、航模展示为主的“云梦空间”展区、以航空知识科普为主的“蓝天荣光”展区和以飞行体验为主的“不止飞行”三大主题展区组成,三大展区各有特色又相辅相成,充分彰显出航空特色与魅力。

  9月7日至10月7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将在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举办。本次乐活季将以“天空之城”为主题,由以真机展示、航模展示为主的“云梦空间”展区、以航空知识科普为主的“蓝天荣光”展区和以飞行体验为主的“不止飞行”三大主题展区组成,三大展区各有特色又相辅相成,充分彰显出航空特色与魅力。

  在“云梦空间”展区,展出了ELA旋翼机真机和运20、C919、鲲龙-600、新舟700等数十架航空模型,为市民群众和广大航空爱好者提供一个走进航空领域的趣味平台,人们可以近距离触摸真机,了解飞机构造相关知识,与航空文化零距离接触。现场还精心设置有航空拍照区,记录精彩瞬间,为参与群众留下深刻记忆。

  为了进一步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精神,增进全社会对航空领域的关注,本次飞行乐活季将在“蓝天荣光”展区精心策划举办70年航空时光活动,邀请航空专家讲述航空故事,展现航空发展历程,在时光隧道穿梭峥嵘岁月,让每个观展人陪祖国同走70年航空路。

  飞行体验、炫酷VR游戏体验、文创周边、科技互动、闯关打卡……在“不止飞行”展区,充分强调体验感、沉浸感与互动感,市民群众可以参与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启一段难忘的“航空之旅”。

  此外,本次乐活季将在每个周末举办“天空之城”主题交响乐快闪表演、航空科普课堂、飞机投掷大赛等系列线下活动,并为参与者发放“飞行护照”,体会“自由飞行”的乐趣。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本次飞行乐活季的举办,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航空文化,提前感受西安航展的独特魅力。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三大主题展区彰显航空魅力 2019西安航展飞行乐活季

上一篇:“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再结硕果 300MN等温锻造液压机项目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