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从教岁月!西安73岁老教师带影集教具去看望老校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8 06:59:03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陈团结 陈志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0377.jpg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来临,40年前,他是物理老师,学校穷,他就自制教具。9月7日,他和两位老同事带着当年的影集和教具去看望老校长。

  发挥物理老师特长

  给学生们放幻灯片

  73岁的吕忠让住在西安灞桥区教育局家属院,他曾是灞桥区新农8年制学校的物理老师。教师节马上到了,他想带着两名老同事去看望当年的老校长。

  9月7日,吕忠让从家里翻出当年教学用的参考书和教具。“我1970年到1980年在新农8年制学校当物理老师,当时学校穷,为了让学生学到更多,我发挥物理老师的特长,自己买了幻灯片,找来聚光灯、凹面镜、凸透镜,做成幻灯机,给学生们放幻灯片。”吕忠让边说边拿出幻灯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从教岁月 老教师 老校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