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夜市检查持续进行中!西安城管检查45处夜市摊点 这5处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8 14:45: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7日20时至24时,西安城管执法总队四支队负责人徐志强带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未央、经开、航空基地、高陵和阎良5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和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等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共检查道路68条,夜市及摊点45处(户),发现5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问题。

  当天,5个区(开发区)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整治活动。专项督导检查组还对9月3日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除经开区永徽路EE康城东门口流动商贩2户占道经营已整改外,阎良区白云路兄弟烤肉存在占道(出店)经营;阎良区大良路橘子酒屋、兄弟烤肉、代记烧烤,老四烤肉,虾折腾等多店占道(出店)经营;高陵区鹿歌路环卫工人休息室前人行道,多家烧烤摊点占道经营;高陵区西韩街鹿歌路口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未央区凤城南路与萧家巷口北侧多个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均未整改。

  具体问题如下:

  1、阎良区大良路西口和大良路马超商店门前流动商贩8户占道经营。

  2、阎良区白云路三兄弟烤肉出店经营。

  3、高陵区东二环路小竹签烤肉、嘉州上上签占道(出店)经营。

  4、未央区龙首商业街东段流动商贩10余户占道经营。

  5、经开区凤城六路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夜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