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泰国爱情喜剧《友情以上》路演西安站 “脱单神片”引爆校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8 17:30: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初恋女神“小水”平采娜和泰国当红小鲜肉“小九”奈哈联合主演,2019泰国本土票房冠军,浪漫爱情喜剧《友情以上》将于9月20日正式上映。目前电影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校园超前放映会。作为路演的第二站,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和西京学院举办了映后见面,学生们反响非常热烈,对影片表现出赞不绝口的喜爱。

  西安站精心设置“1314”个座位号 影片质量过硬赢得专业学生赞誉

  9月7日西安站的第一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映后分享会中,很多就读于传媒类专业的学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电影的主旨非常棒,抓住了我们这一代人共同好奇的地方,电影的节奏很好,整部电影不管他的剧情,主题,选角都是一部非常非常不错的电影!”很多学生因为感受很深,甚至还在观影过程中记了笔记,在放映之后表达了对于其中台词的设置和对于情感真实还原的感受。有一名女生发言:“电影中有一句台词‘你就是仗着我爱你,所以对我为所欲为’,可能现场很多女生都听过这句话,这句话真的说的很对,就是因为爱一个人所以做到卑微。”很多学生站起来对电影中一些不起眼的细节都记忆深刻,分析了很多更深层次的内涵。

  《友情以上》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 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

  “友”情人终成眷属 “脱单神片”引爆校园

  在西安分享会的现场,很多同学都争先恐后的上来告白自己的“友情以上”,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勇敢地去面对自己珍惜的情感。现场更是有一对情侣上台分享了他们从朋友变成情侣的真实故事。很多他们真实的经历都与电影的剧情完美契合,临到下台前,男生突然打断了主持人,说:“我们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我还欠她一句表白。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女生则害羞地回答:“我愿意”。现场欢呼,当正式走下台阶的那一刹那也是他们走出友情的时刻,他们也将引来人生新的篇章。

  除了让情侣们看完更加珍惜自己的另一半,许多曾经被自己的“友情以上”拒绝过的人,一直有喜欢的人却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只敢和他做朋友的人都在看完电影之后表示一定要在9月20日约对方再去电影院里看这部电影。相信这部电影也一定能够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友”情人终成眷属!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爱情 脱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