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问政时刻”昨晚播出 灞桥区园区基础配套“缩水”被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09 07:27:5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第七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9月8日晚8时播出。本期节目围绕灞桥区和阎良区营商环境展开,灞桥区区长苗志忠、阎良区区长苟继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问政。

  灞桥区

  园区基础配套“缩水”

  问题1:2009年起,灞桥区官方声称,东城新能源汽车园实现“七通一平”,然而园区里天然气、自来水根本没有通。西安市自来水公司东郊管网所工作人员表示,周边没有管道水源,也没有接口。而灞桥区政府则表示这些问题不存在。

  纺织新城管理办主任郝应涛:管委会将积极主动联系企业,经过报装后,一个月内接通自来水。

  问题2:灞桥区众创空间很多,但管理水平和运营现状让人堪忧,陕西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号称配备大数据中心,实际上却只是一张纸;A01众创空间长期处于关闭状态;甚至有众创空间为企业申请奖补资金还要回扣。区科技工信局工作人员表示,众创空间运营中很不规范,但自己一个人管不过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园区基础 阎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