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阎良一小轿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司机夺门逃生后报警求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9-09 08:05:54
[摘要]西安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马上就近调动阎良区人民东路消防站集结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展开扑救。

  消防员现场灭火

  7日5时34分,阎良区倚天路西飞一中旁,一辆正在行驶的私家车着火,幸好车上司机发现险情后紧急把车辆停靠路边,夺门逃生后随即报警求救。随后,小车引擎盖燃起大火。

  西安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马上就近调动阎良区人民东路消防站集结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展开扑救。消防指战员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停靠在路旁的深蓝色小车引擎盖不断有浓烟向外飘散,滚滚黑烟弥漫于路面上,给来往的车辆及行人带来了严重威胁,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

  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的紧急情况,立即命令指战员铺设水带至起火点,集中水柱对小车起火部位进行打击扑救,控制火势同时对油箱进行冷却,预防油箱爆炸带来严重的次生事故。经过消防人员20分钟的奋力扑救,现场险情得到彻底排除,大火过后,小车引擎盖已经被烧损严重变形,为了降低车辆受损的程度及防止复燃,消防人员用撬杠将引擎盖打开灭火。

  目前,小车起火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引擎盖 行驶 西飞一中

上一篇:青桔哈啰获准投放 西安街头共享单车现状如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