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督查夜市摊点经营问题 累计检查道路86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13:19: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9日20时至23时30分,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检查科和二支队两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冒雨分别对碑林、雁塔、未央、经开、曲江、浐灞、航天、港务和长安9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累计检查道路86条,夜市及摊点71处(户),发现5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未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等问题。

  由于全天有雨,各区(开发区)都未组织集中整治,但碑林、雁塔、未央、经开、浐灞、港务6个区(开发区)晚间安排了执法队员徒步检查工作。二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前期检查问题进行了复查,碑林区文艺西路西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碑林区体育场北路西段兴盛牛羊肉店占道(出店)已整改;雁塔区朱雀大街505体育馆门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

  具体问题如下:

  1、经开区凤城六路,小竹签烤肉未使用油烟净化设施;

  2、浐灞生态区浐灞一路渭茗面庄、东北铁锅炖、康鑫医药超市、只有烧烤、成都明哲快餐占道(出店)经营;

  3、未央区秦汉大道,小竹签烤肉未使用油烟净化设施。

  4、碑林区南二环东段路南武警总队医院西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5、碑林区东大街长乐门北侧门洞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夜市 城管 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