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经开区常青二路多家店铺出店占道 绿化带内晾衣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13:19: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绿化及卫生

  绿化带里种菜晾衣物

  经过走访记者看到,该道路两侧人行道上枝叶茂密,但有的枝叶过低,当有大型货车经过时容易蹭到车顶,其中紫薇开元盛景西区大门外往西方向较为严重。

  常青二路与永徽路十字西南角惠风壹品楼外有一排绿化带,在人行道里侧记者看到不少干枯发黄的树枝堆放在绿化带边上,随后记者从商铺方向进入绿化带里,发现里面种了不少蔬菜;该处世鹏超市外的绿化带里两棵树之间拴了一根绳子,晾晒多件衣物,绿篱上还放了一纸板上面晒了多双球鞋;;同时,绿化带边有两处的杂草生长茂密,挡住人行道路面;在该小区大门外西侧,部分土地没有绿化,表面都是干枯的黄草。

  斯惟小区对面名为军娃专业发型店,在人行道边的树之间绑了一根绳子,晾晒毛巾等;紫薇开元盛景西区大门外往西走,围栏下有一处绿篱干枯,枝叶发黄。

  在枫韵润园小区西边铁门外有一条水泥小巷,巷口两侧的地砖破损严重,且两边分别有蔬菜及水果摊贩占道经营,沿着该小区围墙外的人行道停放了一排机动车,记者看到围墙外人行道上的砖块几乎全部碎裂,地面坑洼不平,表面全是枯树叶、纸屑等垃圾,看起来较为脏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常青二路 占道 绿化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