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经开区常青二路多家店铺出店占道 绿化带内晾衣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13:19: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餐饮店桌椅摆上盲道、绿化带内晾衣服种蔬菜、流动摊贩随意占道……这是9月9日华商报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经开区常青二路看到的情景。

  占道

  人行道成了“餐饮店”

  常青二路坐落在西安城北经开区,沿线有多个新建大型小区,人口相对密集,该路段的卫生、占道等问题一直是周边居民投诉的热点。9月9日,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在城管部门、街办治理下,常青二路沿线的卫生问题改善不少,但依然存在占道等问题。

  由于沿线小区较多,街边的商铺鳞次栉比,在走访中记者看到,从常青二路西口一直往东走,多家餐饮店铺将桌椅摆到人行道上,甚至有的桌椅还占用盲道。

  在斯惟小区对面,名为老单家葫芦头、重庆砂锅一绝、燕子川味蒸碗等餐饮店将七八张桌椅摆在盲道上,长度约有十几米;另外,不少电动车和快递也占用盲道;在枫韵润园小区斜对面,几家卖面的餐馆以及蒸馍店均把桌椅物品摆出店外,该小区大门外东侧名为山东炒货的店铺,将炒板栗的炉子以及售卖的桌子放在店外;常青二路与开元路十字西北角功夫手擀面店,将五六张桌椅摆到店外台阶和下面的人行道上;常青二路西口路北,有个别店铺将桌椅摆到店外供食客使用,而该处盲道上停放了十几辆电动车。

  此外,在银池品智天下停车场出入口外的马路两侧,分别聚集了七八个流动餐饮水果摊贩,同时,在该停车场出入口外东侧的人行道上,有摊贩将物品摆在地面上,占用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常青二路 占道 绿化带

Top